close

2013-11-11

凌晨一點

距離初體驗驗孕棒剛剛好一個禮拜後的此時此刻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開了第二包驗孕棒

五分鐘後

一深一淺的結果

我知道這一次老天爺要把你許給我了

老爺明明跟我一樣緊張卻一派輕鬆得意的說

「我早就知道會中了」

有可能他比我還要期待又怕受傷害(竊笑)

下午五點

很順利的結束八小時的工作下班

等候了四個小時宛如菜市場人潮的初診

我幾度懷疑是不是全台東的孕婦都來看郭sir的診(汗)

然而

我們卻見不到你的蹤影

郭sir說

「按照你最後一次月經日期來推算應該要有五周了」

「五周照理來說應該要照到這樣的大小」

(邊說邊指著診療桌墊下壓著的五周大小如同青蛙蛋的超音波圖)

「下禮拜再來回診」

「如果還是沒照到可能就要懷疑是子宮外孕了」

這一天

我一路上天堂又瞬間掉到地獄

我好害怕

害怕的讓我無法在朋友面前掩飾不安

眼淚如同我的恐懼一樣無法控制

就這樣

我帶著眼淚和不安

結束了這起伏的一天

殊不知後面還有更大更多的考驗等著我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歐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