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2

好的不靈壞的靈

凡是可能會出錯的是必定會出錯

莫非定律即是如此

昨天以「疑似子宮外孕」宣告結案的初診

郭sir開了黃體素(俗稱安胎藥)和B6(止孕吐)給我

開藥時郭sir說

「如果有咖啡色分泌物、少量出血或腹痛的話就開始使用」

對於黃體素這個女性荷爾蒙在我的生活經驗裡

完全沒有"有朝一日我會由外力需要"的想法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

我還是帶著處方籤去上班

經過上午兩小時的morning care激戰後

突如其來有一指長量的咖啡色分泌物和不規則的下腹痛

我心慌了

趕忙吃了第一顆黃體素之後

報備了老闆

老爺匆忙的來接我去掛急診

陰道超音波跟腹部超音波仍然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不好不壞的局面

最後只能抽血來判斷

經過了昨天一整晚又一上午的陰霾掃過後

總算是來了讓人安心的消息

血液HCG濃度顯示有懷孕

不過因為早孕合併出血腹痛症狀

所以醫生建議靜養一個禮拜

盡可能躺著不要活動

在急診打了一針黃體素後

開始了我為期一周的早期安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歐恩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